Tuesday, May 8, 2012

Bumper

好累啊!今天整体在爸车厂里,表面上是帮爸爸管下车厂。其实,自己就偷偷的在修自己的车。爸知道,他说撞过了的bumper,就买新一个吧!我觉得那个可以修,就乘爸不再时自己修,没叫工人帮忙,更何况他们也很忙。爸说浪费时间修,也知道我是不会修的。我不会,可是我肯学,不学,那,永远都不会。果然,给我修好了。前几天晚上时撞到一只musang吧...整个bumper爆了。看到都心痛。暂时不放照片出来,我在存钱喷漆!喷漆了才放上来。这辆车虽然不是很贵气,不是很美的车,可是我真的很喜欢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